close

午睡的時候做了個夢

夢見我在第一航廈排了很長的隊等出境

因為自動通關的匣門故障了

排著排著

肚子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音

排在我前後的旅客都瞪大眼地看著我肚子

緊接而來是無法忍受的強烈飢餓感

餓到整個人縮成一團蹲在地上



終於輪到我驗護照了

非常順利不到3分鐘就過關

飢餓的我趕緊跑著上手扶梯

到摩爾報到

一過完卡馬上取餐盤

夾滿食物

找個座位坐下

看一下手錶

天啊

離最後登機時間只剩15分鐘


於是我狼吞虎嚥地把食物塞進嘴巴

結果噎著了

不停地咳嗽

就這樣

醒過來了


也許

這是在提醒我

早點到機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常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